模拟飞行暑期训练营招募中!


课程特点:

将航空基础理论,飞行实操及飞行训练相结合的标准化教学管理模式。学习过程中涉及机械,物理,气象等跨学科知识,同时锻炼孩子的手眼感知觉能力,专注力、判断力及思维意识。

暑期训练营:

10课时(每课时45分钟);五天集中训练,完成模拟飞行运动第一阶段学习,5-10人小班教学模式。

课程费用:

2380元 (含第一次考试费用,2022年6月30日前报名赠送价值688元训练月卡)

课程内容与流程

航空理论知识:

从飞机的起源、人类的探索以及随着科技发展、飞机的更新换代等进行深度讲解,理论知识涉及航空器分类、飞行运动控制,飞机升力(仰角、升力公式等)飞机阻力以及压力高度等内容。

模拟飞行运动青少班课堂实拍

飞行实操及训练:

结合飞行的专业知识,利用计算机软硬件,借助飞行摇杆等设备还原真实飞行场景学会掌握飞行驾驶技能。

课程大纲示例(根据实际情况做调整):

模拟飞行青少班学员训练风采

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海航班模拟飞行训练场景

(校方供图)

学习目标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已建立中国青少年飞行员预备役梯队档案,每一名参加模拟飞行培训的青少年都可以获得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的会员证,学习进度和获奖情况都会被编入预备役梯队档案。以备飞行学员用人机构选调,或航空专业院校、单位的选用。

模拟飞行技术水平等级证书

每阶考核分为笔试与实操两部分内容,考核通过后才能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所有训练数据考核情况都会同步上传记录到学员档案当中,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颁发等级证书。

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海航班学生在模拟飞行国家级赛事中获得多项荣誉(校方供图)

相关课程详情请点击:

全国青少年模拟飞行锦标赛

模拟飞行运动青少年班开启招生啦!

报名/咨询联系:

18628133590 周老师

18608008666 李老师

立巢航空博物馆“不一样航空,不一样的心动”




不关注 还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