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今日成立

11月20日,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淮州新城管委会正式召开。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黎邦华,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出席本次活动。金堂县县委书记辜学斌,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涛及县级部门主要领导和40余家省、市、县知名航空企业参加此次大会。

image.png


image.png

      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监事长、监事;审议通过了《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筹备工作报告》、《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章程》。温莉艳代表市工商联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成都立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选举为副会长单位。

image.png

image.png


      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 温莉艳:希望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商会在车会长的团结带领下,充分发挥助力经济建设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整合行业资源,推动成都通用航空业发展,带领广大会员全力投身创新创业、转型升级等重大事业,积极参与安置就业、维护社会稳定、精准扶贫等社会发展重点领域,促进成都市非公有制经济繁荣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成都(金堂)通航产业定位为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西部通用航空中心和综合服务枢纽,将成为成都航空服务“补给”港。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的成立是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应运而生。 辜学斌在讲话中希望,随着成都目前唯一获得军方、民航和省政府批准的A1类通用机场金堂通航机场的落成及投入使用,众多航企及相关产业陆续进驻也为推动通航产业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而商会的成立将通过自身建设、创新改革的先锋带头示范作用,为具有当地特色的通航发展提供可参考性经验。

image.png

(金堂机场实景图)


成都市通用产业商会部分单位名单:

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会长单位)

成都立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四川路正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四川纵横航空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

成都机电工程学校(副会长单位)

天府新区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副会长单位)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国际业务营业部(副会长单位)

四川美联华邦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四川豪芸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常务理事单位)

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监事长单位)

成都金堂淮州新城通用机场有限公司(监事单位)

四川大川通用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监事单位)


      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会长、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天发:随着产业商会的成立,我代表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作如下表态:我们将当好桥梁纽带,发挥作用作为;坚持抱团取暖,共谋发展创辉煌的发展原则,不断加强自身内部建设,规范建设筑品牌,共同打响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商会品牌,助推地区乃至全国通航产业发展。

image.png

      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黎邦华:希望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把握市委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负重任、不辱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新业绩、抒写新篇章。

image.png

      随着,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的成立,这里是一个摇篮,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政府和企业将共同携手,不断创新改革,加强建设,共迎通航发展机遇,共创通航发展美好明天。

image.png




不关注 还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