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筹备会在立巢航空博物馆召开

由四川省成都市通用航空相关企业自愿发起组成的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商会筹备会今日在成都市立巢航空博物馆举行。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商会筹备工作进展通报、商会章程、会费会员管理办法、商会选举等六大议程展开。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钟琦,金堂县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成都市内包括成都立巢文化传播、驼峰航空、纵横航空、豪芸通航、美联华邦、成都机电工程学校、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校、等多家单位参与此次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左一 成都立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琪   

左二 成都机电工程学校校长 寇恩博 

右一 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天发   


在整个商会筹备期间,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程序要求完成筹备,增加各会员单位间粘度,为商会成立后的运作奠定基础。同时为吸引更多优秀单位的加入,商会创新提出多项利好政策,通过“抱团取暖,共谋发展”的方式,在维护商会正常有序运作的同时,还能为各会员单位带来福利。

image.png

陈光华(左)温莉艳(中)颜仁福(右)


随着商会筹备工作的顺利开展,也相信在未来商会将在加强企业、协会、政府之间的沟通;为会员单位服务,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带来更多利好消息;同时开拓创新,推动形成通航产业链,促进在蓉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打造区域经济增长新支柱。

image.png



不关注 还等什么